欢迎来到常州市洪杰精密弹簧有限公司官网!
13815012320
  • 常州弹簧厂
  • 江阴弹簧厂
  • 常州弹簧
新闻动态

几种常见的弹簧种类

  压缩弹簧:用途最广,在制造时,绕成分开的螺旋圈,使各圈有间隙(节距),以便受力收缩,保持有向两端伸张的张力。受最大负荷时,不能被完全压缩,必须在有效圈数间保留间隙,以免摩擦或其他物质嵌入,引起疲劳破坏。弹簧自由长度应等于弹簧之实长加上间隙,再加变形量。压缩弹簧为增加接触面,面应予磨平,以获取60~80%接触面。其端部形状有多种:两端坐圈,两端磨平等。
       拉伸弹簧:各圈绕成相互紧贴的螺旋圈或节距圈,受外力时向外伸长,保持有向中间收缩之力。
       扭转弹簧:扭转弹簧分为单扭弹簧和双扭弹簧,弹簧常套入销或轴中,当受外力后,即依弹簧轴心为轴而产生一扭转力,使得弹簧捲紧或旋鬆。双扭弹簧又分为外双扭和内双扭力弹簧。
       锥形弹簧:绕成锥形的螺旋圈,可承受压力及张力,一般承受力量均甚小。当受压缩时各圈收缩进大圈的平面内为其优
上一篇: 精密弹簧厂为你讲解弹簧知识
下一篇: 常州弹簧厂家:模具弹簧正确使用新姿势


洪杰弹簧在线留言

请直接填写您的需求,我方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立刻安排专人与您取得联系!